女性「十大酷刑」大調查 哪種最整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水不怕流鼻水 女性為了愛美活受罪的酷刑可真不少呢!

藝人林志玲是公認的美女,但一般女性為了愛美,付出的慘痛代價可不少。(圖/取自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你可知道每位女性為了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平常得要忍受哪些「酷刑」?ETtoday新聞雲發起「女性十大酷刑大調查」,要來看看女性同胞們平常為了美麗,最受不了哪些酷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性十大酷刑大調查 (複選題,最多三項)

nan%

為了事業線,鋼圈卡著胸部、水餃墊又厚又不透氣,拼命擠波活受罪,女人到底是何苦來哉?!

nan%

有些工作不得不穿窄裙,坐下時得要不時夾緊雙腿,避免穿幫,又要縮小腹,免得凸肚太嚇人,女人呀~真是辛苦唷!(圖/取自掰掰啾啾部落格)

nan%

前趾頭、後腳跟磨破皮的慘痛經驗,穿過高跟鞋的姊妹們大概都有過吧!(圖/取自東森新聞)

nan%

誰說自然就是美,現在連國中生都開始化妝了,還有大學生沒化妝就不敢去上學,但很多女生其實私底下真的不喜歡化妝,尤其是厚厚的大濃妝!(圖/取自網路)

nan%

為了腰細、奶膨,尤其是生產過後的婦女,大多都嚐試過束腹、塑身衣,那種把肉勒緊的滋味,真是太難受了!

nan%

夏天一到每個女生幾乎都面臨除腋毛的痛苦,不是有女星忘了除腋毛還被糗半天,用拔的超痛,用刮的剛長出來又會刺刺的、不舒服,女性還真是"為毛所苦"呀!

nan%

有沒有看過腿毛從絲襪中"穿"出去的糗樣?身體毛髮濃密的女性還真是可憐。

nan%

男性不管眉毛長得如何,都很少聽說要為眉毛傷腦筋的,偏偏女性眉毛長得濃要不停地修、眉毛稀梳要不停地畫,有人沒畫眉毛還不敢出門呢! (圖/取自網路)

nan%

又長又翹的睫毛看起來雙眼似乎比較會放電,有愈來愈多女性戴上假睫毛,夾睫毛更是基本工夫,但是睫毛不夠長的人,可是很容易夾到眼皮的XD (圖/取自東森新聞)

nan%

三千煩惱絲,女性同胞們髮型變化多,自然也要多花功夫費心整理,但是到美容院做上一整天燙染髮,屁股都坐痛了不說,還可能面臨被燙壞了的悲慘下場,"又期待又怕受傷害"也算是一種酷刑吧!(圖/取自網路)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2-03-08 00:0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