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癡情男求婚遭拒當場昏倒 女友哭喊願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暈倒該不會是求婚橋段之一吧?學起來學起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求婚遭拒一般人可能只是摸摸鼻子再接再厲,期待下一個浪漫時機,但北京一名男子求婚被拒絕後,當場受到刺激昏倒在地,經搶救後雖無大礙,但也讓女友驚魂未定哭喊「我答應你」,劇情大反轉。

▲北京一名男子求婚被拒絕後,當場受到刺激昏倒在地。(圖/法制晚報)

據《京華時報》報導,21日晚間6點多左右,一名30歲的男子在北京地鐵西直門站鼓起勇氣,舉花向女友求婚,沒想到遭拒絕,男子當場暈倒。「女孩當場嚇傻,跪在地上馬上做人工呼吸。」地鐵工作人員指稱,女子當時臉色發白,一時不知如何是好,他們趕緊提醒叫救護車。

原本以為男子可能是貧血或心臟病,但女子告訴地鐵工作人員,是男友向她求婚未果,受刺激才暈倒。由於晚上尖峰時段乘客較多,為防止男子被乘客踩到,工作人員立刻在周圍搭起一道人牆。3分鐘過去,男子仍沒有知覺,女子急得掉下眼淚。

約10分鐘後,男子的嘴唇微微張開,女孩連忙把耳朵貼過去,哭著連聲說:「答應你、我答應你。」隨後,經醫護人員檢查,男子並無大礙。經過半個多小時的休息後,女子帶男子離開。

據了解,這對情侶是北京公務人員,男子很喜歡女友,希望能和她結婚,所以當求婚被拒後,傷心過度才會昏倒。

一場求婚導致的暈倒,讓地鐵工作人員忙了一個多小時,站長張女士回憶,工作30年,她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在地鐵站求婚。當看到女子哭著說「答應你」時,在場每個人都被感動,直說如果真結婚,地鐵站就會變成他們的紀念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