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一套/廣告也瘋狂 猴賽雷!香蕉沒皮 因為薄透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裸露的香蕉好害羞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保險套在亞洲的使用率不亞於歐美國家,但台灣觀念偏於保守,宣導安全性行為及行銷保險套的廣告內容都是中規中矩,鮮少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相較之下,歐美國家對「性」觀念的開放,可以從保險套廣告略窺一二,以下精選10款很「有一套」的創意廣告,包準看了讓你莞爾一笑。

1. durex  『XXL』

讓女人撐破嘴的「禍首」大小一目了然。

2. Lovemachine condoms 『Give longer, Take longer』

 用了這款商品,時間久到可以讓男人玩數讀,不過有人玩數讀幾分鐘就玩完,有人要一個小時,你是哪種人?

3. durex 『Love Is Blind』


 

用盲人使用的文字點出「愛情是盲目的」,而點字的材質則是用保險套所製作。

4.Condomshop.ch 『SWAT Team And Fire Brigade』



上戰場前,還是做好防護措施再上。

5.『Don’t say, “It won’t happen to me”』



「千萬別說『他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沒有做好防護措施,懷孕、性病可是很有可能找上門。

6.『Plan Your Family』

將保險套做成奶瓶造型圖案,意味著「有規劃性的生孕,避免太多孩子需要使用奶瓶」

7. MTV 『Bullet』



沒有帶套的男性生殖器有如子彈般危險,呼籲女性要求伴侶做好防護措施。

8. durex 『Prices』



你會選擇美金2.5元(約台幣75元)的保險套,還是美金217元(約台幣6510元)的嬰兒車?

9. 『Fits Any Head』

適合任何頭的保險套,似乎也意味著頭再大也裝得下?

10. HuanXiTang 『Ultra Thin Condom』



這香蕉不是沒穿衣服,只是皮略薄了些。

圖片來源:http://blogtimes.jp/blog/2011/08/9833.html 

※延伸閱讀

真有一套/保險套熱銷 「不敗天王」超清透極薄款讓人最有F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