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傲姐臉書嗆「南部是鬼地方」 破萬網友要其踹共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飯不要亂吃,話也不能亂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大選剛落幕,藍綠暫時休兵,但網路上卻有一把火正在蔓延。原來是有一位暱稱「yan f chen」的網友,在臉書上留言要「濁水溪以南的農民不要亂投票」還說「台南、嘉義、高雄是鬼地方,連去都不想去」甚至挑起族群話題,希望台南、高雄跟台灣做切割,而引來近4萬網友連署要她說清楚並道歉。

▲網友臉書連署,要高傲姊出面道歉。(圖/取自活動臉書)

網友氣到要人踹共,全是被這個暱稱「yan f chen」臉書留言給惹怒,這位正妹一口咬定南部人只投民進黨,讓南部人們氣到受不了,號召大家站出來,發動輿論壓力要這位趾高氣昂的「高傲姐」出面說分明,並向大家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發起不過幾天,就有將近4萬名網友響應,大家還一起人肉搜索,找出疑似高傲姐的另一個臉書帳號,要高傲姐別忘了吃下肚的米,可是南部人辛苦種出來的,勸她要懂得感恩知足。不過雖然網友把疑似高傲姐的姓名、學校、系所通通po上網,但陳姓學生透過學校否認曾經po過文,究竟高傲姐真實身分為何,還有待調查。 

但無論是誰說出這番話來,這樣操弄南北對立的言論,都已經激起眾怒,更有一名男網友自己拍片反嗆高傲姐,要她有種不要到台南來,甚至還大嗆「你北部人都說國語,你比較有水準?」影片一出,立即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轉載,更讓這位男網友被冠上「台南勇敢哥」的稱號。

延伸閱讀》

參加「南部人站出來!yan F chen踹面對兼道歉! 」連署請點此。

嗆單親家庭去死!逃避哥「王茂青」道歉9次盼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