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租遊覽車 司機放「就愛馬英九」一書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過就是工作嘛...別那麼緊張!

記者周佩虹/桃園報導

選前最後倒數,許多媒體都會跟著候選人車隊掃街,像民進黨就安排專車讓記者隨行,不過由於車輛都是租車公司調派,有時候也會發生「小插曲」;這天,媒體搭載的遊覽車,赫然發現在擋風玻璃前,司機放著一本書,居然是《就愛馬英九》,而一整天,這位司機大哥必須跟著小英掃街,還要趕造勢晚會,不知心情如何。

為協助媒體採訪候選人車隊掃街行程,民進黨從選前幾周,開始安排媒體專車,但這一天準備要搭車的媒體,一開始問駕駛「是要去蔡英文的嗎?」結果司機說:「不是」,後來,民進黨黨工確認過,是這一台車沒錯。

要上車時,眼尖的媒體看到,遊覽車擋風玻璃前放著一本書《就愛馬英九》,這本書原來是馬英九在1998年第一次競選台北市長時,由前聯合報記者范植明以照片搭配小故事編製而成,後來當他選上總統後,在2008年正式出版。

既然駕駛大哥將這本書放在車上,想必在這次大選中應該是支持馬英九的,幾個記者心裡想說,這位司機今天出這趟任務,恐怕不會很開心吧,因為載著媒體車,首先要跟著蔡英文一路掃街,沿途看到、聽到的都是蔡英文加油、小英凍蒜,而且結束掃街行程,還要趕到台中去參加造勢晚會,到時候即使媒體都下車,也不可能停太晚,聽了整晚的「蔡英文」,心情怎麼會好?

不過也有人持正面思考,開玩笑的說,也許當這位司機跟了小英一整天,突然轉過來改挺蔡英文;但黨工心裡也覺得怪怪的,直說要跟租車公司反應一下,以後派車,恐怕還是要考慮一下「政黨傾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