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怒!逃避哥二連發道歉 澄清本意是關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王姓少年評論單親家庭為社會亂象之一,引起近萬名網友憤怒,並在臉書舉辦連署活動要「逃避哥」出面道歉。王姓少年10日下午2點多時發表道歉文章,除了向社會大眾道歉,也認為原本發言被大做文章,自己是希望單親家庭的父母能多關心孩子們。

王姓少年10日表示,對於昨天的PO文深感抱歉,澄清不是要針對所有單親家庭,只是PO文上有人大做文章,才導致誤會。他除了希望大家能原諒自己的錯誤發言,也認為自己的意思是,希望單親父母能多關心孩子。他在臉書連續發出兩則道歉聲明,希望網友可以原諒他的不當言行。

目前已經有超過五千名網友加入要逃避哥踹共道歉的連署活動,也有六千人加入譴責逃避哥的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逃避哥發布道歉聲明。(圖/取自臉書)

王姓少年先前在臉書寫道,「社會亂象!什麼人交什麼朋友,而大部份都來致(錯字:應為自)家庭,吸毒的,酒店、舞廳的、妓女援交的,賣衣服專櫃的,明星歌手通通都好亂,由其(錯字:尤其)單親家庭」確實已經激怒不少網友。

也有網友認為,王姓少年那句「哈哈哈哈單親家庭,是父死,還是母亡。」太過傷人,希望他能夠真心反省,別再用這種發言去傷害單親家庭。

※逃避哥延伸閱讀

1.王姓少年臉書嘲笑單親家庭 千人爆氣要逃避哥踹共道歉

2.網友在臉書的連署,要逃避哥道歉的活動連結!

3.逃避哥踹共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