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暖、便宜成選購重點! 四大品牌力推輕量羽絨衣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可以揮別「米其林」人的腫樣!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冷氣團發威,明(4日)全台氣溫將下探10度,許多民眾趕緊搶購羽絨外套來保暖,而自日本國民品牌UNIQLO成功帶起「輕量羽絨外套」熱潮後,輕盈、保暖、便宜變成選購重點,日前Lativ、TOP GIRL、HANG TEN等品牌皆力推輕量羽絨衣搶市。

UNIQLO前年推出僅有206克的輕量羽絨衣,掀起搶購熱潮,最近為了追求更柔軟輕便的風格,將面料進型特殊加工,並拿掉羽毛隔層,將重量減輕至196公克,並增加大地色系等色供顧客選擇,平均售價2,490元至4,990元左右。

▲UNIQLO前年推出僅有196克的輕量羽絨外套,定價2490元。(圖/UNIQLO)

主攻女性族群的運動品牌「TOP GIRL」,也推出顯瘦款輕量羽絨衣,利用純白鴨、灰鴨胸前如蒲公英般鬆軟輕柔的前端羽毛,結合三層縫製技術,讓羽絨衣除了能保暖外,更為輕薄,並延續去年的春夏「玩色」主題,大量使用桃紅和亮紫色等明亮色彩,擺脫冬天的沉重和單調,網購售價最低1,990元起。

▲女性運動品牌TOP GIRL推出顯瘦輕量羽絨衣,網購價最低1990元起。(圖/TOP GIRL)

lativ的輕量羽絨外套採用90%的細絨量,並減少羽毛梗的比例,除了提升保暖度也能降低重量。主打多樣化穿法,包括立領、可拆式毛領等,售價1,580元。休閒品牌HANG TEN也跟進,推出同樣宣稱含有90%含量的羽絨,帽緣、手圍及下襬皆有鬆緊處理,隔絕冷空氣,定價2500元,網購價1980元。

 

▲Lativ(左)和HANG TEN採用90%羽絨,並主打多樣穿法,包括立領、可拆式毛領等,手圍和下襬皆有鬆緊處理。(圖/各業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