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名整成小S、隋棠V型臉 過年前預約多3成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愛美不怕疼啊!

▲小S的V型臉廣受愛美人士的喜愛,成為整形範本。(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台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母女因為家族遺傳國字臉,先後進行削骨手術,年約30歲的女兒先動刀,接著換50歲的媽媽。台北市立萬芳醫院醫師21日表示,年節將至,許多民眾開始預約「變臉」,門診人數較以往增加多達3成,特別是現在流行小臉,許多以往施打肉毒桿菌瘦臉的民眾,為了達到小臉又立體的臉型,更選擇削骨手術,特別是藝人小S有尖翹的下巴、隋棠的錐子臉,都是流行的下巴整形指標。

萬芳醫院整形美容中心主治醫師黃俊源指出,五官可以靠化妝術的神奇改善,但臉型很難掩飾,一般而言,要改造成瓜子臉,可用咀嚼肌注射肉毒桿菌的方式,使正面U型臉變成V型臉;但光是注射肉毒桿菌沒辦法改變重要的V臉黃金角度,就必須施行下顎骨角削骨手術,打造側面V臉的黃金角度;另外,下巴內縮或過短者,他建議以下巴削骨方式延長下巴長度、弧度及翹度,強化V-line視覺效果,就不怕「面子太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俊源表示,終結方型國字臉最有效且安全的方法,就是透過「縮U轉V三部曲」:咀嚼肌肉毒桿菌注射、下頷骨角削骨手術、下巴削骨延長手術。他指出術後可改善民眾社交上的障礙,讓人更有自信。

至於小S的下巴到底好看在哪裡?黃俊源提出三點:

第一:V臉黃金角度,30度剛剛好
自耳垂延伸至下巴尖端的連線與水平線交角約30至40度,是最順眼的V臉角度,如調整臉骨角度,即可在視覺上達到小臉效果。

第二:下巴需佔下臉三分之二為適當比例
以整張臉的比例來看,下巴長度必須佔下臉的3分之2,或約等於鼻子的長度。依側臉角度來看,下巴不可超越下唇,但也不可不及於鼻子的山根。

第三:下巴尖端交角90度最性感
如此外型猶如鵝蛋、形似瓜子般,上方豐潤,下方呈倒三角型,V臉曲線自然呈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