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慘遭兵變 金溥聰:劈腿是生命養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時應該不是這樣想的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在新書《雙英解密:不為人知的蔡英文與馬英九》中,提到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曾慘遭女友背叛。對此,金則回應,年輕時被劈腿是生命中的養分,現在對太太周慧婷滿意最重要。

根據媒體報導,周玉蔻爆料大學時期的金溥聰,糾纏在情愛和自我認知的痛苦中,當兵時更還被女友兵變,雖然成功挽回,不料又再度變心。金後來赴美深造,期間和一位香港女性結婚,還生了一個兒子,沒想到妻子卻主動要求離婚,最後孩子則歸他撫養。

金溥聰5日上午參加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路跑賽,面對媒體追問周玉蔻的大爆內幕,他還表示,事實上,被劈腿不只一次,而且年輕時劈腿是人生的養分,這是學習的機會,自己也可以反省修正,現在只要太太一切滿意最重要。

另外,金溥聰也談到,民進黨永遠秘書長邱義仁重回小英團隊,表示這是一件好事,讓選民看到雙方都已就位,「他們全部歸隊、全員到齊」,且距離大選只剩70天,大家就努力競爭吧!對於路跑賽,他則說今年成績退步很多,話鋒一轉,表示選舉到最後一刻,要步步為營,深信最後一定可以像今天衝向終點贏得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