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未婚夫呼喚 土耳其女被活埋撐到獲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情力量真偉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東部23日發生芮式規模7.2強震,正式統計已造成270人死亡,一名25歲教師卡蘭克班(Gul Karacoban)當時在餐廳用餐,餐廳倒塌而慘遭活埋,靠著未婚夫在黑暗中呼喚她的名字,她才撐過18小時獲救。

卡蘭克班24日和兩名同事一起獲救,躺上擔架送進救護車時,醫護人員向她憂心忡忡的未婚夫保證,她一定沒事。卡蘭克班的未婚夫埃亞沙爾(Onur Eryasar)是一名空軍上尉,他在進救護車前對著記者強調,「我只要她活下來,我不在意她是不是受傷,我只要她活下來!」

當強震發生時,埃亞沙爾從基地萬恩省趕到埃爾季什鎮,為的就是找到心愛的未婚妻,兩地隔了100公里遠。卡蘭克班的同事告訴他,她在哪兒吃午餐。埃亞沙爾在黑暗中找到倒塌的餐廳,大聲呼喊卡蘭克班的名字,並聽到瓦礫中有人發出呼救聲,便說服一個救援團隊挖掘。24日接近中午,卡蘭克班被抬上擔架,而且神志清醒。

另外,24日也有1名被埋在瓦礫中的生還者、19歲的阿凱伊(Yalcin Akay),用手機打緊急專線求救,向警方描述他所在位置,20小時後,他和另外2名兒童、1名成人從一棟倒塌的6層樓建築物被救出,阿凱伊有一隻腳受傷。


土耳其強震中,卡蘭克班被埋了18小時獲救。(圖/取自msnbc.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