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捲大姑涉詐案連開戰場 黃智賢:為自己好應該安靜下來

▲▼徐巧芯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徐巧芯。(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其夫杜秉澄疑涉詐騙洗錢案,面對外界質疑她是否捲入其中,徐巧芯澄清外也不斷另開戰場,引發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智賢表示,為徐巧芯自己好,她應該安靜下來。

黃智賢說,目前沒有人認為徐巧芯會參與詐騙集團作業,但是,言行卻充滿爭議。既然是姻親二等親,在司法調查階段,除了對社會誠實簡短說明,為家人紛擾向社會致歉以外。理應安安靜靜,等候司法調查。徐巧芯卻在事情要爆發之際,開始一連串操作,「作為一個立委,徐巧芯在大姑涉詐後的種種言行,是不及格的。」

黃智賢指出,徐巧芯顯然完全不了解,一個立委的社會責任與標準是什麼,她不知道,誠信問題與人品,是政治的根本。似乎,她反而享受媒體與網路聲量衝上天際,不管是正聲量,還是負聲量。而她的處境,並不是因為政治迫害她而造成的,一切,是她的大姑涉詐,以及她自己的誇張言行造成的。

黃智賢認為,徐巧芯不斷有高調的造勢與表態,各種話術,以及各種高情緒張力的呈現,這都是有異於常人,背離常理的,並且,其實對徐巧芯並不有利,但徐巧芯卻判斷錯誤。她的大姑跟大姑先生,現在已經因為涉嫌詐騙洗錢被羈押20多天了,許多徐巧芯現在的說法,牽涉了非常敏感的相關案情,以及金流,而徐巧芯的說法,情節跳躍荒誕,矛盾之至,又一再改口,這樣,許多細節就前後兜不起來,這對徐巧芯的形象,會是毀滅性的傷害,也對司法調查不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