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景觀池命名NewJeans「金玟池」暫居第一! 得票率61.19%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立政治大學日前舉辦達賢圖書館草坡、景觀池命名徵件活動,其中景觀池的部分有159件入選第二階段投票,目前暫居第一名的名稱是「金玟池」,與韓國女團NewJeans成員Minji的本名相同,得票率高達61.19%,可見人氣之高。

▲▼ Newjeans。(圖/翻攝自Instagram/newjeans_official)

▲韓國女團NewJeans。(圖/翻攝自Instagram/newjeans_official)

政大日前為達賢圖書館草坡、景觀池舉辦命名徵件活動,經過第一階段篩選,共有草坡命名156件、景觀池命名159件通過,並進入第二階段的評審評選及人氣票選,投票時間自4月15日開始,至4月25日截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大景觀池命名投票活動,「金玟池」高票暫居第一。(圖/翻攝自政大網站)

▲政大景觀池命名投票活動,「金玟池」高票暫居第一。(圖/翻攝自政大網站

有趣的是,在景觀池命名的部分,目前暫居第一名的名稱是「金玟池」,恰巧與韓國女團NewJeans成員Minji的本名相同,截至18日早上5時左右已獲得8863票,得票率高達61.19%。

除了「金玟池」之外,還有許多創意命名,包含可達鴨池、伊比鴨鴨池、早八一定池、有鴨鴨看好幸湖、來賓滯池、就決定是你了小滯、鴨湖等等。投票活動一般民眾也可以參與,每人一天限投票一次,可複選,最多5票,但不可以透過不正常手法進行網路灌票或舞弊,若經檢舉或查證確認,主辦單位將予以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