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驚傳小鋼珠攻擊! 遊客「小腿中彈」攤商鐵皮被打凹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1名遊客於14日晚在墾丁大街閒逛時,突遭鋼珠擊中腿部,原本以為是射擊氣球攤的流彈,但攤商用的是塑膠彈而非鋼珠,搜集後交給恆春警方處理,警方相當重視,立即派員查處,目前還在追查。

▲遊客逛墾丁大街遭小鋼珠襲擊             。(圖/民眾提供)

▲遊客逛墾丁大街遭小鋼珠襲擊 。(圖/民眾提供)

▲遊客逛墾丁大街遭小鋼珠襲擊             。(圖/民眾提供)

進入墾丁旅遊旺季,1名遊客14日(星期六)晚上10點多逛墾丁大街,突感腿部疼痛,彎下腰一看,找到小鋼珠,以為附近擺設氣球的攤商客人誤擊,向攤家反映,攤商拿出射氣球使用的塑膠彈澄清,客人不是使用小鋼珠射擊。不久,攤商鐵皮屋也疑似也遭鋼珠打中,攤商便將鋼珠交給警方處理。

恆春警方強調,該分局並未接獲民眾有遭鋼珠彈射擊案件,不排除是有鋼珠散落地面經車輛輾壓後彈射而出,或有人惡作劇或其他因素造成,恆警已積極偵查中,也呼籲民眾切勿一時興起,以此方式惡作劇,恐觸及相關法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