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食品工廠傳意外 印尼籍移工跌落醃菜池

▲高雄市大寮區的一家食品工廠上午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25歲的印尼籍移工因腳步不穩,不慎跌落醃菜的池子。(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一家食品工廠發生意外事件,一名印尼籍移工因腳步不穩,跌落醃菜的池子。(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的一家食品工廠今日(16日)上午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25歲的印尼籍移工因腳步不穩,不慎跌落醃菜的池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移工已被其他同事救起,但他意識模糊、想吐,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

林園分局昭明派出所員警隨即趕赴現場處理。據了解,該名移工經醫護人員搶救後,目前已無生命危險。詳細的意外原因與狀況,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