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當眾扒光前女友衣服」還拖至馬路邊 法院:判刑5年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戚姓男子與前女友呂小姐發生感情糾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福建福州一法院昨(15)日公布一起強制侮辱案的審理結果。戚姓男子先前在街上向前女友呂小姐討回交往時送的財物,遭對方拒絕後,他竟將呂小姐的衣服扒光,還言語辱罵。法官審理後,判戚姓男子5年有期徒刑。

據《星星視頻》報導,4月15日,最高人民檢察院、全國婦聯會同全國總工會發布保障婦女兒童權益典型案例,其中戚姓男子強制侮辱案引發關注。

2023年6月24日上午8點左右,戚姓男子因與被害人呂小姐發生感情糾紛,遂至呂小姐經營的店內,要求對方退還二人交往期間,送給她的財物等。他在遭到呂小姐拒絕後,便毆打(經鑑定為輕微傷)對方,撕扯她的衣褲至身體完全裸露。

▲。(圖/CFP)

▲戚姓男子最終被判有期徒刑5年。(圖/CFP)

戚姓男子甚至強行將呂小姐拖到店門口的馬路邊,並當眾對她言語侮辱、呼喊行人圍觀,持續約十幾分鐘。當天,呂小姐便到警局報案。

同年7月7日,檢方以戚姓男子涉嫌強制侮辱罪對其批准逮捕。在審判過程中,被告戚姓男子當庭表示認罪,並對前女友呂小姐造成的傷害懺悔,願意向她賠禮道歉、賠償損失。

最後法院判決,以強制侮辱罪判處戚姓男子有期徒刑5年,賠償原告人呂小姐的經濟損失人民幣3050元(約台幣1.3萬元)。宣判後,戚姓男子未提出上訴,判決生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