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死不相往來!「分手後就是陌生人」TOP3星座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你分手後可以跟前任當朋友嗎?(示意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分手後,跟前任依舊可以當朋友,有些人分手後就把前任封鎖,老死不相往來,你是屬於哪一種?《搜狐網》整理出「分手後就是陌生人」TOP3星座,來看看哪些人分手後絕不藕斷絲連!

處女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手後處女座表面看起來很平靜,但其實分手對他們造成的傷害非常大,只是他們不想表現太悲傷讓別人同情,所以對待舊愛,他們是一點情面也不會留,分手就是陌生人,不管舊愛怎麼糾纏,他們的心還是會非常堅定,堅決不吃回頭草,而處女座之所以這麼狠心,也是為了讓自己斷念想,別人不提起,自己才能更狠心,但是內心卻還是依然記得過往的點點滴滴,經常會傷感,無法從前任中走出來。

天蠍座

天蠍座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分手後「由愛生恨」是常有的事,他們會覺得自己付出的一切,全都是一場空,只不過越恨舊愛,就代表越想念他們,天蠍座對舊愛其實是在意的,天蠍座的內心又不像他們表面那麼絕情,他們常常會想起舊愛,也會因為受到舊愛的一舉一動影響,但這一切會藏在心裡,天蠍座不會回心轉意,分手就是陌生人,也不可能舊情復燃。

獅子座

獅子座戀愛時會把對方擺在第一順位,不過一旦分手,就會立馬把對方當成陌生人!不管是自己提分手還是被分手,獅子座都不會跟前任再擦出任何火花,就連交流都不會有,雖然獅子座對愛人一心一意,但是在分手後不管愛的再深,舊愛對他們來說,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因為獅子座是典型的愛面子,他們不會對舊愛糾纏不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