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打電動!「網咖存活20年沒倒」 一票人認證:為了1美食而去

▲▼             。(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巷口網咖屹立20年不倒。(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已經開了快20年!」一名網友笑稱,家裡附近巷子有一間網咖,存活了20年竟沒倒,明明許多人都有電腦,不懂去網咖能幹嘛?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笑虧,是為了吃熟悉的味道,「我是去吃泡麵的」、「半夜餓的時候可以去吃」;還有人說,「不想一個人在家,玩什麼根本不是重點」。

一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表示,在路邊巷子看到一間網咖,打從他小時候就營業了,「真的厲害,應該已經開了快20年」,令人驚訝的是,這間網咖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下,仍然堅守其地,未被時代洪流所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印象中,網咖總是黑漆漆一片,環境與出沒人士偏向雜亂,但這照片可見,由外往內望進去,網咖明亮乾淨,熟悉的大螢幕,配上低矮沙發座,當時就有2位客人在玩線上遊戲。

對此,原PO感到好奇拋問,「現在的人去網咖都玩什麼遊戲?都是怎樣的客群?」

該文引發炸鍋討論,一票人笑虧,「去網咖重點不是玩什麼遊戲,重點是泡麵」、「泡麵才是重點」、「之前帶一包泡麵跟一顆生雞蛋給店員煮,吃起來口感也不一樣!很神奇」、「一定是紅燒牛肉麵加麵,然後紅茶!滿足」、「 排骨雞麵加蛋」、「半夜餓的時候可以去吃」、「我都是去吃鍋燒麵加蛋加麵」、「肉骨茶麵加蛋呀,冰奶一杯」、「在泡麵已經升級為咔啦雞排飯囉,比外面吃的讚多了」、「昨天半夜去網咖包三小,點了碗泡麵加蛋,然後拿起我的手機玩了三小時的Pokémon GO,滿足的回家了」。

許多人說道,「聽說搶票仔都包網咖搶票」、「網咖要倒很難,商家都會順應潮流更換設備」、「我看過在網咖看新聞台的人」、「現在網咖越來越升級了,不夠錢住旅館,網咖也能提供一個好去處」、「去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吧」、「我看過一個阿伯玩了7個小時的彈珠台,我發誓他真的都在玩彈珠台沒有玩別的,因為我在旁邊看了他7個小時」、「上次早上去,大家都在看股票」、「以前唸書的時候,要搶課,學校附近的網咖都客滿」。

還有一群網友自曝,「網咖包夜很便宜啊,不想一個人在家,玩什麼根本不是重點」、「去網咖不是要玩電腦而是吹冷氣」、「有家庭的男子,最後一塊淨土」、「想獨處時的好去處,不是只有便利商店跟洗車場」、「不是家裡沒電腦,而是家裡沒有可以放鬆玩電腦的環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