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裝女聲」騙走5男上百萬!有人「暈到辦婚禮」席開40桌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31歲男子利用自己天生的優美嗓音,盜用了網路上的照片,假扮成正妹同時與5名男子談戀愛,詐騙得手超過30萬元人民幣(約130萬元新台幣)。男子近日被警方逮捕,他除了坦承犯行,還現場表演自己裝女聲的高超技巧,令警方也大開眼界。

根據深圳新聞網報導,重慶萬州25歲男子胡先生日前報案,稱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叫「萌萌」的大二女學生,並在認識短短10幾天內,就轉帳2萬元給對方,但後來卻一直沒辦法與對方見面,才想到自己可能被詐騙了。

警方也發現,除了胡先生以外,另外還有4名男子受騙,總共5名受害男子都未婚,且都相當年輕,平均年齡僅26歲,有2人還是在校的大學生。

▼蘭姓男子假裝女生的嗓音,成功騙倒5名男子。(圖/翻攝微博)

▲▼美聲男「裝正妹」騙走5男上百萬!有人為「她」辦婚禮席開40桌。(圖/翻攝微博)

最誇張的是,其中一名溫姓男子今年1月與「萌萌」甚至連結婚日期都約好了,在老家辦了40幾桌酒席,結果婚禮當天,新娘從頭到尾沒現身,害溫姓男子白白損失了3萬多元。

經過調查,警方發現「萌萌」實際上是一名蘭姓31歲男子,他也坦承自己冒充女大學生詐騙。

蘭男天生擁有一副優美的嗓音,用盜用的網紅美女照吸引眼球,主動給對方發語音、打電話、唱情歌,精心打造人設。隨著感情升溫,蘭男會向被害人哭窮賣慘,不斷各種藉口向被害人要錢。

蘭男還在警局表演了自己裝女聲的高超技巧,甚至現場唱了一首情歌,幾乎聽不出任何破綻,令警方也大開眼界。

▼其中一名受害者連婚禮都辦了,但新娘根本沒到場。(圖/翻攝微博)

▲▼美聲男「裝正妹」騙走5男上百萬!有人為「她」辦婚禮席開40桌。(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