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大姑涉詐被綠「連連看」 徐巧芯再爆陳建名「男男激吻照」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先生劉彥澧親姐(劉子婕)和姐夫(杜秉澄)涉洗錢、詐欺遭收押,民進黨也傳有黨員涉案;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整理與這起詐欺案有關的人物、公司和互動,要網友學學徐過去最愛的「連連看」,民進黨立委黃捷則批評徐聲稱跟大姑早就不相往來,但去年徐選立委與大姑公司合作,建議不要狗急跳牆。徐巧芯今(15)日上午不滿轟民進黨亂連一通,再爆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新竹市議員陳建名醉後與男性嘴對嘴接吻,嗆綠「我手上還有很多你們的黑料」。

▲▼深陷詐騙案風暴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15日現身立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在接受媒體聯訪時秀出她與詐騙犯之間的對話紀錄。(圖/記者湯興漢攝)

▲深陷詐騙案風暴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受訪時再爆民進黨黑料。(圖/記者湯興漢攝)

王義川昨日整理與這起詐欺案有關的人物、公司,分別有:徐巧芯、劉彥澧、劉子婕、杜秉澄和林于倫;除了林于倫以外,其餘4人都改過名,其中劉子婕名下公司有「緯泰創意」和「漢澄稀土材料」;杜秉澄名下公司有「澄柏國際礦業」、「澄柏國際」、「漢澄稀土材料」和「新集美實業」;林于倫名下則是「東霖公關」。

王義川提及本案關係圖,「徐巧芯和劉彥澧是夫妻,劉子婕和杜秉澄是夫妻,劉彥澧和劉子婕是姊弟,劉子婕跟林于倫是同學,劉子婕、杜秉澄、林于倫羈押中,劉彥澧和杜秉澄都在台中(工作),徐巧芯和劉子婕曾合作公關活動,劉子婕、杜秉澄、林于倫詐騙公司的資金來自徐巧芯、劉子婕、杜秉澄的媽媽,徐巧芯、劉彥澧、劉子婕的媽媽向銀行借的錢還不了,徐巧芯說她有幫忙出......如果有人可以畫出連連看,進而破案,算功在台灣!」

徐巧芯今日上午受訪時對此不滿表示,「我老公比我還防他自己的家人,我百分之百相信他的清白」,很多人在婚姻關係裡也會搞外遇,結果老公的姊姊還需要老公的老婆負責?難道綠委王定宇、前綠委趙天麟的老婆也都要為了他們老公的外遇負責嗎?溫朗東為何不敢把所有公司的名字都寫出來?「因為寫出來後連連看就做不出來了,無法對我政治攻擊了」。

另外,徐巧芯也敬告民進黨立委黃捷跟王義川,含沙射影也要有限度,自己手邊還有很多民進黨的黑料,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市議員陳建名喝酒後跟男性嘴對嘴,過去在新竹醉後都會失態,警告民進黨不要再亂連連看,從1連到110算什麼連連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