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水氣增! 「雨更多」時間曝

(圖/氣象署)

▲本周天氣圖。(圖/氣象署)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今起水氣增加,周四雨更多!中央氣象署表示,周四鋒面結構好轉並往台灣陸地接近,水氣增多、降雨範圍擴大。

氣象署指出,今天會有道鋒面來到台灣北部海面,鋒面本身結構較差,不過會讓台灣附近水氣略增多,除花東有零星短暫陣雨外,大台北也有機會出現零星降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署說,白天溫暖偏熱,各地高溫普遍都可以來到30至34度,尤其南部近山區會更高一些,有機會達到36度左右或以上,至於各地低溫約23至25度。

(圖/氣象署)

▲▼今雨區預報圖。(圖/氣象署)

(圖/氣象署)

氣象署預報,周二、周三位於台灣北部海面的鋒面,其結構仍較差,但台灣附近水氣還是稍多,大台北、東部及東南部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氣象署提醒,周四鋒面結構好轉並往台灣陸地接近,水氣增多、降雨範圍擴大,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周五至周日水氣仍多,各地為多雲到晴,午後北部、東北部及中部、東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