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攻以波及鄰國!約旦擊落多架無人機 首都住宅區驚見飛彈殘骸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伊朗在當地13日發射200多架無人機和飛彈,以報復以色列對大馬士革領事館的致命攻擊。儘管伊朗暫時只將戰場鎖定在以色列境內,但位於伊朗和以色列之間的約旦上空也出現了多架無人機和飛彈,首都安曼(Amman)一個住宅區更出現了飛彈的碎片。

▲▼約旦住宅區出現飛彈碎片。(圖/翻攝自X)

▲約旦住宅區出現飛彈殘骸。(圖/翻攝自X)

《紐約時報》取得安曼居民胡拉尼(Ahmed Al Hourani)所拍攝的一段影片,顯示安曼上空在當地14日凌晨1點50分左右出現了多次閃光。與此同時,以色列上空也傳來了一連串的攔截聲,懷疑是伊朗的空襲觸發以色列防空系統後所引發的爆炸聲。

隨後,安曼一個住宅區的居民拍到,他們的住家附近出現了疑似來自飛彈的碎片,不過《紐約時報》暫時還無法確定這些碎片是伊朗飛彈的一部分,還是以色列或約旦攔截飛彈後所掉落的殘骸。

《紐約時報》指出,早前的影片顯示,無人機和飛彈侵入約旦領空後,約旦的防空系統似乎在約旦上空攔截了多枚飛彈,而約旦空軍也證實,他們已擊落多架從伊朗侵犯約旦領空,要飛往以色列的無人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