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徐巧芯大姑捲詐欺洗錢「金流2700萬」遭收押 連親人也騙!

▲▼立委徐巧芯說明台北市政府驗出米酵菌酸過程記者會 秀出廚師手部正反面照片。(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徐巧芯大姑涉詐欺洗錢,不法金流達2700萬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立法委員徐巧芯的大姑,日前遭刑事局電偵大隊查出,涉嫌找人頭進行洗錢,警方在3月底前往查緝,並逮捕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檔,以及充當人頭的嫌犯,發現不法金流約2700萬元,事後將3人依照規定送辦,並經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警方調查,刑事局電偵大隊在打詐情資研析中心研判初1起假投資詐騙案,其中被害人轉出的金流進入1家人頭公司,警方追查出人頭公司由林姓男子成立,提供給劉、杜夫妻檔使用,警方事後逮捕3人,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據悉,杜、劉夫妻檔涉嫌詐欺洗錢,而劉妻竟然是立法委員徐巧芯丈夫的姊姊,徐巧芯也對此表示,對劉姓大姑涉案並不感到意外,之前就是家裡的頭痛人物,還曾經騷擾朋友、騙家人錢財。

警方追查,發現林姓犯嫌,成立人頭公司充當負責人,涉嫌擔任人頭及車手,負責開立公司帳戶供杜姓夫妻使用,並受杜嫌指揮協助提款及層轉洗錢,涉案不法金流約計新台幣2700萬餘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