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半個月第3場!芬園今晚「送肉粽」到烏溪 路線公布

▲彰化芬園鄉舊社村今晚舉辦送肉粽。(圖/翻攝自臉書)

▲彰化芬園鄉舊社村今晚舉辦送肉粽。(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今晚送肉粽!繼3月底伸港鄉舉辦送肉粽後,芬園鄉同安村4月3日也舉辦送肉粽,今晚舊社村也有一場送肉粽科儀,村長蔡勝堅在臉書張貼公告,這次將沿彰南路,路過環中路,新厝路、將煞送到烏溪,不會上國道,由於送煞時間在今晚10點,村長提醒民眾儘量迴避。

最近半個月內彰化縣已舉辦3場「送肉粽」, 3月28日伸港鄉,4月 3日芬園鄉同安村,再來就是今晚芬園鄉舊社村。

蔡勝堅說、家屬託代張貼送煞公告,但由於內容沒有將路線寫的詳盡,也沒有附地圖,無法得知王田路段是上高速公路還是堤岸道路、是否要送到烏溪、還是要送出海,因此也引發不少人質疑。

蔡勝堅指出,公告貼出後,確實接到不少民眾電話,問送煞路線要怎麼走,經詢問辦理該起送煞科儀法師,只提供簡單的路線,沒有詳盡的路線圖,經確認後,今晚送煞路線是從新厝路,沿著彰南路接到彰興路,在王田前抵達烏溪,舉辦法事後圓滿結束,不會上國道。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