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信號!3星座有好感行為藏不住

▲▼愛情,心理,肢體語言,訊號,戀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喜歡一個人行為是藏不住的。(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陷入愛河時,因為太在乎彼此,很容易誤解對方的意思。據《科技紫微網》指出,3星座喜歡上一個人時,即使嘴巴上不說,他們的行為也會表現出來。

牡羊座:1000%的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羊座對喜歡的人直來直往,表現出喜悅。如果對方需要花,他會送一個花園;如果對方想要星星,他會給他整個宇宙。只要他認為是好的東西,他會全部給你,不管你喜不喜歡!如果他喜歡你,那就對了。

天秤座: 突然變嘮叨

天秤座通常看似一本正經,但喜歡一個人後,他會變得有點小心眼!一般可以用一句話解釋的問題,他會講上幾千個字,不斷地聊天,談論自己,甚至希望分享自己生活所有的事情。不過即使聊了這麼多,他也不會提到「喜歡」這個詞,因為他有著天秤座的小倔強,不允許自己主動出擊。

獅子座:吃醋吃到底

獅子座在喜歡上一個人後,會成為一個嫉妒的「高手」。你和別人聊天?讚美其他人的美貌?喜歡某個動畫人物?或是養了一隻寵物——對,這也會讓他喫醋,原因是:為什麼對寵物比對我好!總之,獅子座想要你只看見他一個人,這種嫉妒心即使掩飾也很明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