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租客縱火3死1傷!預謀行兇買汽油畫面曝 騎車載10加侖藏家裡

記者游瓊華、劉人豪/台中報導

台中市58歲楊姓男子因積欠債務,把大雅區一間房屋抵押給林姓姊弟,改以承租方式續住屋內,林姓姊弟11日與表姊游姓律師上門點交房屋,雙方發生口角後,楊男點燃10加侖汽油燒屋,將自己與林女、游女活活燒死,而楊男預謀行兇騎車到加油站買油的畫面也曝光。

▲▼台中租客縱火釀3死1傷!買10加侖汽油畫面曝 騎車到加油站             。(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楊男騎車到加油站買10加侖汽油。(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楊男在10日晚上9點以及11日凌晨,分別到加油站買了2桶、共計10加侖的汽油。畫面中,楊男騎車載著塑膠空桶,到加油站買油,員工往桶內灌油後,楊男付錢後即騎車離開,並將買好的10加侖汽油藏家中。

▲進屋不到1分鐘就大爆炸!租客竟藏10加侖汽油點火燒買家、律師「同歸於盡」。(圖/記者白珈陽攝)

▲晚間檢察官前往初步相驗後,三具大體陸續移出,但林女、游姓律師身分難以辨識,將採DNA檢驗。(圖/記者白珈陽攝)

據了解,楊男原本經營五金買賣,但受疫情衝擊,生意銳減,後來改做海鮮團購仍欠大筆債務,楊男遂將房子抵押給林家,且將房子登記在林男母親名下,楊男改以承租方式住在屋內。不過,楊男因中風緣故住院8個多月,期間積欠不少房租。

▲▼台中火警             。(圖/民眾提供)

▲前往點交的3人中,只有林姓男子成功逃生。(圖/民眾提供)

原本雙方約定好4月8日就要點交,拖了3天直至11日才點交,未料楊男疑不滿房子沒了潑油點火,將自己與林女、游女活活燒死,林男跳樓幸運逃過一劫。台中榮總表示,林男臉部以及上、下肢有2至3度的燒傷,目前暫無生命危險,持續治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