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失聯礦工最新進度!離礦場第五層約800m 怪手明進熱區開挖

記者陸運陞、劉人豪/花蓮報導

0403花蓮強震搜救行動進入第9天,於和仁礦區中和礦場失聯的蕭姓工人,今(11日)礦場現場有聞到很重的異味,還有蒼蠅圍繞,研判遺體在礦場第五層,怪手已挺進第四層開挖,離熱區約有700至800公尺,因今天山上天氣不佳已暫停作業,預計明(12日)抵達熱區開挖。

▲▼       中和礦場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搜救人員於中和礦場標記疑似遺體的位置。(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中和礦區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搜救人員從山壁旁繞路過去,重機具則是在第四層開挖。(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搜救人員今於中和礦場持續搜救中,因現場坍方嚴重,只能邊清除崩塌落石邊前進,重機具進駐開挖後,於現場聞到很重的味道,也看到很多蒼蠅,研判遺體的位置應該在第五層的位置,但疑似埋的很深,所以還沒找到遺體。

▲▼       中和礦場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中和礦場現場狀況。(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目前重機具在第四層開挖,搜救人員則從旁邊山壁過去,距離熱區約700至800公尺,不過今天山上天氣不佳霧很大,已經先暫停作業,待明天再度開挖。

▲▼中和礦區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怪手開挖進度。(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