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買賣房屋竟喪命!屋主潑汽油縱火 拖買家、律師陪葬釀3死

記者鄧木卿、白珈陽、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雅區今天下午驚傳住宅火警,警方初步調查,該火警導火線疑似涉及房屋買賣糾紛,縱火原因係33歲林男今天與姊姊,還有身為律師的游女表姊等3人,前往雅楓街新購買的房屋點交,但前屋主、58歲楊男疑似不滿林男等人催討,雙方現場發生口角爭執,竟潑汽油並縱火,林男跳窗逃出受傷送往榮總急救,目前意識清楚。但縱火的楊男、游姓律師、林姓姐姐都不幸葬身火窟。

▲大雅火警。(圖/記者白珈陽攝)

▲大雅火警。(圖/記者白珈陽攝)

消防局表示,下午2時55分接獲大雅區雅楓街住宅火警案件,派遣第一大隊、轄區大雅分隊等計6個單位,出動消防車12輛、救護車4輛,消防人員53名,由黃東泰副大隊長擔任現場指揮官。

消防人員在不到半小時內就將火勢撲滅,但現場發現3名焦屍,另有一名男子2度40%燒傷、意識清楚、送台中榮總急救。附近住戶說,社區單純,該棟才剛蓋好沒幾年,不過出入比較複雜,疑常有外勞或朋友來玩;社區通常到晚上是夜深人靜,唯獨該棟到了深夜仍常有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