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彰化無業男大白天溜進貨車行竊 單日偷6次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員林近日發生數件遭竊事件,34歲陳男於4月4日當天犯下6起竊盜案件,手法均是在火車站利用貨車駕駛,臨時停車卸貨到店家時,趁著無人之際進入車內徒手偷竊財物,經被害人清點損失約5萬元現金、盜刷5萬元遊戲點數,警方據報後,火速將人逮捕,移送地檢偵辦。

▲員林火車站旁接連發生6起竊案。(圖/民眾提供)

▲無業男在員林火車站旁連偷6次。(圖/民眾提供,下同)

▲員林火車站旁接連發生6起竊案。(圖/民眾提供)

據悉,陳男居無定所,經常在員林車站鐵路高架下四處遊蕩尋找下手目標,有受害人發現信用卡被盜刷、皮包遭竊,調閱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犯嫌是從貨車後車斗內進入車內偷竊,光是4月4日就偷了6次,相當的囂張。

▲員林火車站旁接連發生6起竊案。(圖/民眾提供)

經員林警分局多日布線查緝,發現陳嫌出沒於員林火車站鐵路高架下附近區域,經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將人逮捕。分局長吳詠傑呼籲,駕駛人臨時停車卸貨,或短時間離開車輛,仍需將車門上鎖,以防宵小趁隙行竊,不法之徒切勿以身試法法網恢恢,警方絕對嚴正執法,民眾若發現可疑人事物,應立即通報警方,共同守護民眾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