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還是最愛iPhone 調查:但占比有下降趨勢

▲青少年仍最喜歡使用iPhone。(圖/MacRumors)

▲青少年仍最喜歡使用iPhone。(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投資公司 Piper Sandler 近日公佈了半年度美國青少年調查報告,數據顯示蘋果iPhone依然最受青少年的追捧。調查針對對美國 47 州 6020 名青少年,結果顯示 85% 擁有至少1 台iPhone,86% 計劃購買iPhone 作為下一部智慧型手機。

雖然iPhone 仍是最受青少年歡迎的智慧型手機,但其擁有率比2023 年10 月的調查有所下降,當時87% 的青少年擁有iPhone,88% 的青少年計劃購買iPhone。

調查中指出,85% 的iPhone 擁有率和 86% 的iPhone 購買意願都接近歷史最高水平,不過低於 2021 年的歷史最高水平。因此認為,鑑於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成熟,提高普及率和購買意願非常重要。此外,隨著蘋果不斷推出新款iPhone,高階手機的發展趨勢也令人鼓舞,這證明了產品組合的整體黏性。

至於Apple Watch,34% 的青少年表示正在使用Apple Watch,與去年秋季相比沒有變化。不過,購買Apple Watch 的意願上升了3%,13% 的青少年計劃在未來6 個月內購買Apple Watch。

青少年喜歡Spotify 作為他們的音樂服務,近三分之二的受訪青少年表示Spotify 是他們的首選服務。略高於30% 的青少年表示他們使用Apple Music。

Apple TV+ 在青少年受眾中並不受歡迎,只有不到5% 的青少年表示他們每天都會觀看Apple TV+。相比之下,超過30% 的青少年經常觀看Netflix,近30% 的青少年觀看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