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有哪些點不能忍受?」 網吐真心話:超困難

▲▼交換禮物,送iPhone,送禮,生日,要手機。(圖/記者曾筠淇攝)

▲大家無法接受iPhone的點是什麼?(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安卓系統和iOS系統各有擁護者,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已經從安卓轉到iPhone好幾年了,但有一些地方還是讓他受不了,大家最不能接受iPhone的點是什麼?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用iPhone無法忍受的點」為標題發文,提到他已經換iPhone好幾年了,但還是受不了iPhone沒有返回鍵,也不習慣iPhone的檔案管理方式。他認為蘋果算是很大的公司,想不到至今卻沒改善這些問題,大家最不能忍受iPhone的點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留言表示,「檔案管理方式的確不好使用」、「最不爽價錢」、「臉部辨識常常辨識不出來」、「安卓是你想怎麼用隨便你,iPhone是我叫你這樣做,你就只能這樣做」、「圖檔傳PC超困難」、「圖片不會自動分類,嘔嘔嘔」。

不過也有網友則認為,iPhone用起來相對滑順,所以還是會選擇它,「為什麼滑起來這麼絲滑」、「蘋果跳安卓都有種謎之卡頓」、「無比滑順,同事大都用蘋果,AirDrop方便」、「沒有~超好用」。話題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