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稱「我也想X未成年」槓吳崢 徐巧芯:統神的思想並不犯法

▲▼徐巧芯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藍委徐巧芯。(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黃子佼案引發各界關注。由於統神日前發言表示「我也想X未成年」,民進黨發言人批評國民黨近期還邀請統神教授網路空戰技巧,令人「毛骨悚然」,統神不滿,昨晚與吳崢在直播上槓上。促成雙方對談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10日)表示,「高中生自己講到翻車卻跑來怪我。不就典型的惱羞成怒?」並指出統神思想社會本就不需要認同,但並不犯法。

徐巧芯昨天在網路上發現吳崢與統神都希望與對方通話,透過關係促成兩人對話。統神與吳崢在網路上爭執30分鐘左右。

統神在直播中認為自己指的未成年是17歲,要求吳崢回去要求民進黨修法,不可與16至18歲者發生性關係。同時還不斷質問吳崢,「王必勝找小三還能升官你就不毛骨悚然嗎?」吳崢回應,並沒有要引導大眾認為統神戀童,而民進黨內部爭議,自己也用過「憤怒」來譴責當事人。

徐巧芯今天表示,關於昨天高中生發言人把「必勝局打成必勝局」的直播放送事故現場,自己是想說成全統粉吳姓發言人的心願,且想說他畢竟之前是什麼「崢正義聯盟」的揭弊首領,戰力應該很強吧,雙方又聲稱有意願通話,才輾轉牽線讓兩方得以進行一場公共論辯,沒想到高中生自己講到翻車卻跑來怪她。不就典型的惱羞成怒?

徐巧芯指出,講到這件事,雖然統神老是出一張嘴,敢噴敢講,時常語出驚人,可是有老婆的他,在女生貼上來親他時立刻反應不接受,事實上對老婆很好,也很照顧小孩,不吸毒。他的思想社會本就不需要認同,但並不犯法。犯法的是將不當思想在真實社會實踐,因而產生犯罪事實的黃子佼、炎亞綸等人。

徐巧芯說,至於「現行法律」看待拍攝、持有兒少性剝削影片是不是真的「不嚴重」?很殘酷的是,目前確實罰得很輕,判得又更輕。所以像她這樣認為很嚴重的人,就應該要提出修法,才是解決問題之道。她也已經在三月中提案修法《刑法》第二百八十六條(一讀通過),昨天提案修正《兒童性剝削條例》加重刑責刑度、建立加害者資料庫、導入心輔制度。

徐巧芯指出,比起統神,自己更看不起某一些平常高喊民主進步的,實際上是假道學。比方說搞外遇生子還升官的,外遇同居還扯房東房客8000元房租的、跟助理外遇自拍情色影片的、公務員還接受性招待的,在高雄市政府辦公桌上發生性關係的⋯⋯這些一手摸乳,一手念經的綠營政客,在大放厥詞聽了可能讓人很火大,但實際上是個好老公、好爸爸這樣的統神面前,那群人顯得更加卑鄙。

徐巧芯提到,至於吳崢,他過去說「小模陪睡根本棒」,還持續追蹤已經真正跟未成年發生關係並拍攝影片產生犯罪的炎亞綸。請問這算不算「助長」性侵害、兒少性剝削之行為?有沒有令自己也覺得「毛骨悚然」?

「以上這些,不少是跟性有關的爭議,大多都是民進黨這八年來讓人印象深刻的,從道德到法律,難怪民進黨要通姦除罪化?到底是誰在社會上做不好的示範?請問哪一種人比較令人感到毛骨悚然?」徐巧芯也說,相當莫名的是,吳姓高中生最後自承,攻擊統神只是因為先前他來過國民黨的課程分享新媒體(當時還沒有黃子佼加入兒少性剝削影片私密會員事件);因此被統神點名以後又趕緊推給國民黨。如果他的邏輯成立,蔡英文總統也寫過卡片給黃子佼,難道可以因此指控蔡英文是黃子佼共犯嗎?不是吧。

徐巧芯指出,尤其,大家可能不知道《刑法》286修正草案的數個版本全部都是國民黨提出,民進黨是這次出事才發聲,再加上現在的政府明明可以把那些網站封掉,為什麼之前都不做?其他的「會員」們,檢調有去查辦了嗎?放著政府失能、失職不論,想利用統神的話推給國民黨,這邏輯還不到高中程度啊。

徐巧芯強調,吳崢不用假意「擔心我」,你得先擔心你老闆要你搶得版面,到底是不是這樣的版面吧。聽說今天好幾位綠營立委都在抱怨,自己政黨的發言人竟然在老闆公布新內閣前一天晚上鬧事,「有這種隊友還需要敵人嗎。」連自己人都不買單,真的可憐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