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槽車撞水泥車翻覆「滿地鮮奶」 路人夾縫中逃死劫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一輛滿載鮮奶的槽車今(10)日上午行經桃園市觀音區忠孝路時,不慎撞上剛起步的預拌水泥車而翻覆,甚至還差點波及路人,事故發生後,槽車鮮奶灑滿地,槽車與水泥車嚴重受損,所幸2車駕駛都僅受傷但無生命危險,夾在中間路人奇蹟似地毫髮無傷躲過一劫,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滿載牛奶槽車今天上午行經桃園市觀音區忠孝路時,不慎撞上剛起步預拌水泥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一輛槽車上午行經桃園市觀音區忠孝路時,不慎撞上剛起步預拌水泥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滿載牛奶槽車今天上午行經桃園市觀音區忠孝路時,不慎撞上剛起步預拌水泥車,2車碰撞後均嚴重受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大園警方指出,49歲陳姓男子今天上午8時許駕駛滿載鮮奶槽車,沿觀音區成忠孝路往成功路方向行駛,行經忠孝路645號前時,不慎撞上剛起步、由62歲邱姓男子駕駛的預拌水泥車,2車碰撞後均嚴重受損,槽車翻覆後,鮮奶灑滿道路,水泥車遭撞後還差點波及一名路人。

▲滿載牛奶槽車今天上午行經桃園市觀音區忠孝路時,不慎撞上剛起步預拌水泥車,監視器中路人幸運躲過一劫。(圖/熱心民眾提供)

▲滿載牛奶槽車今天上午行經桃園市觀音區忠孝路時,不慎撞上剛起步預拌水泥車,監視器中路人幸運躲過一劫。(圖/熱心民眾提供)

事故發生後,路人與水泥廠人員均趕往查看,大園警方亦趕到現場處理,所幸2名駕駛受傷但意識清醒,路人則是緊貼著圍牆邊,剛好在縫隙間,幸運躲過一劫,2名駕駛經酒測後均無酒駕情形,警方在場進行交通管制。

▲滿載牛奶槽車今天上午行經桃園市觀音區忠孝路時撞上步預拌水泥車,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根據現場監視畫面研判,可能是槽車未注意前方狀況、撞上剛起步的水泥車,但真正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訊/奇蹟畫面曝!槽車撞爛水泥車 男圍牆邊遭波及竟毫髮無傷

桃園男搶攤商17張刮刮樂刮中1800元 來不及花用就被逮

現役軍人網售二級保育類大冠鷲標本賺外快 辯「不是活的」判緩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