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搶攤商17張刮刮樂刮中1800元 來不及花用就被逮

▲桃園市黃姓男子今年2月間在中壢區延平路台銀前騎樓下佯裝購買彩券,卻趁券商拿彩券時機搶走一疊刮刮樂彩券。(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黃姓男子今年2月間在中壢區延平路台銀前騎樓下佯裝購買彩券,趁券商拿彩券時機搶走一疊刮刮樂彩券。(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黃姓男子今年2月間在中壢區台灣銀行前騎樓下見彩券攤商販售公益彩券,佯裝挑選卻趁機搶走一疊彩券,總計17張200元刮刮樂,攤商因行動不便追趕不及,黃男搶劫得逞後刮中1800元,隨後在楊梅彩券行欲兌換現金,還來不及花用,被中壢警方循線當場人贓俱獲;桃檢複訊時,黃男坦承犯行,檢方偵結依搶奪罪嫌起訴。

▲桃園市黃姓男子今年2月間在中壢區延平路台銀前騎樓下搶奪彩券,中壢警方起獲彩券與兌換現金等證物。(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起獲彩券與兌換現金等證物。(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檢警調查,35歲的黃姓男子缺錢花用,今年2月15日上午11時40分許徒步經過中壢區延平路台銀前騎樓,見鄧姓女攤商販售刮刮樂公益彩券,佯裝要刮彩券,鄧姓券商拿出一疊「幸運紅包」面額200元刮刮樂供黃男挑選,黃男竟趁其不備,一把搶走一疊刮刮樂拔腿狂奔,鄧姓攤商因行動不便無力追趕,隨即報警處理。

▲中壢警方循線查獲搶奪刮刮彩券黃姓男子到案。(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中壢警方循線查獲搶奪刮刮彩券黃姓男子到案。(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黃男搶得共計17張面額200元刮刮樂,隨即找個地點刮彩券,其中有11張未中獎、另有6張中了1800元,黃男於同日下午2時許前往楊梅區某家彩券行兌換,但還來不及花用,隨即被循線到場的中壢警方拘捕到案,當場起出刮刮樂彩券等贓物,訊後依搶奪罪嫌移送桃檢偵辦。

桃檢複訊時,黃男坦承犯行不諱,警方提供現場附近監視畫面截圖、刮刮樂彩券贓物與兌換彩金1800元等證物佐證、被害鄧姓券商指證筆錄等,檢方認為犯行明確,檢方偵結依搶奪罪嫌將黃男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現役軍人網售二級保育類大冠鷲標本賺外快 辯「不是活的」判緩刑

對地勤說「行李有炸彈」 無聊男辯「開玩笑」下場慘

中大研發AI地震預警系統!擷取地震波 提前「黃金時間」預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