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大溪段事故!水泥車煞不住連撞賓士、砂石車、大貨車

▲國三北上61.7K處北上大溪路段,今天上午發生4車連環撞事故,預拌水泥車疑似未注意前方堵車,煞車不及撞上賓士轎車與砂石車,再追撞前方大貨車。(圖/國道六隊提供)

國三北上61.7K處北上大溪路段發生4車連環撞事故,所幸未造成重大傷亡。(圖/國道六隊提供)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道三號北上61.7K處即桃園市大溪路段,今(2)日上午發生4車連環撞事故!一輛預拌水泥車疑似未注意前方堵車,結果煞車不及撞上前方賓士轎車,在閃避時又追撞前方砂石車,導致砂石車追撞前方大貨車,其中水泥車車頭嚴重毀損。國道六隊警方到場處理時,4車駕駛僅水泥車駕駛駕駛手臂不適,其餘3車駕駛都未受困受傷,員警進行酒測時,4車駕駛酒測值均為零,至於肇事原因仍由警方調查釐清。

國道六隊指出,上午8時36分許,國道3號北上61.7公里處即桃園大溪路段,一輛預拌水泥土車行駛中線車道,因當時前方出現車陣壅塞,疑似未保全距離煞車不及、碰撞前方賓士轎車,水泥車為閃避再碰撞外側車道砂石車,劇烈撞擊導致砂石車往前碰撞前方大貨車,造成4車連環撞事故,造成後方嚴重回堵。

▲國三北上61.7K處北上大溪路段,預拌水泥車疑煞車不及撞上賓士轎車與砂石車釀成4車連環撞。(圖/國道六隊提供)

▲預拌水泥車疑煞車不及撞上賓士與砂石車,造成4車連環撞。(圖/國道六隊提供)

國道六隊到場處理時,所幸僅預拌水泥土車駕駛手臂感到不適,其餘3車僅為車損,駕駛並無受困受傷,均未送醫;員警為4車駕駛檢測,酒測值均為零,員警初步研判為水泥車未保持安全距離釀禍,至於真正肇事原因仍需鑑定釐清。

國道六隊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規則,高速公路事故常見的肇事因素就是未保持安全距離,肇事者除處罰新台幣3,000至6,000元外,若因而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將吊扣或吊銷駕照。籲請用路人應遵守交通安全規則,依速限行車,並保持安全距離,隨時留意前方動態,切勿疲勞駕駛,遇車流回堵應開啓危險警示燈警示後車,以維持行車安全。

 【更多新聞】

網售熱門演唱會、餐券攏係假!他一招狂詐12萬 詐騙男下場曝

►泰國回台口袋藏5顆「一級保育鸚鵡蛋」 男判刑3月再罰3萬

忠貞市場法國麵包害514人中毒!越籍闆娘積極賠償...檢座看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