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Day6! 百萬路燈淪「路擋」全拆了

記者劉亮亨、黃資真/花蓮報導

0403規模7.2強震釀成花蓮地區嚴重災損,其中天王星大樓傾斜塌陷,釀成1人死亡,目前除了持續救貓行動外,拆除工程也在進行,為了清空馬路讓機具通行,將拆除3支合計價值100萬的路燈,才會繼續施工。

▲▼             天王星大樓拆除,路燈拆卸。(圖/記者劉亮亨攝)

▲天王星大樓拆除,工程人員拆卸路燈。(圖/記者劉亮亨攝,下同)

花蓮縣政府建設處處長鄧子榆表示,目前大樓已拆除到低樓層,擔心重量太重導致重心不穩,會在馬路清出一條路,讓大型機具走到大樓左後方,與大樓前方同步進行拆除,才會繼續作業,目前人員正在拆卸仍可正常運作的3支路燈,合計約100萬元,希望在2周內將整棟建物拆除完畢。

▲▼             天王星大樓拆除,路燈拆卸。(圖/記者劉亮亨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