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酒駕撞電桿駕駛落跑 他驚喊:吃個麵線嚇到差點噴屎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拿命開玩笑!北市北投區有位民眾昨(8)日凌晨在北市北投區某麵線店用餐,正要大快朵頤,突聽見路上傳來巨響,急奔查看關心,發現是名疑喝醉男子駕駛iRent租賃車自撞電線桿,但對方隨後逃離現場,丟下車損嚴重車輛。驚險一幕在眼前上演,也讓該民眾嚇壞說,「吃個麵線,差點嚇到屎噴出來。」

▲▼有臉書爆廢1公社貼文北投區酒駕肇逃案,本分局說明如下: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1名男子駕駛iRent租賃車疑酒駕,行經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與裕民路時自撞電線桿後逃逸。(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民眾於臉書發文說,8日凌晨3點半到北投石牌路二段裕民一路某麵線店路邊用餐,沒想到就聽見巨響,跑上前查看發現是1名男子自撞且渾身散發酒氣,經追問身體狀況,對方卻一字不回不停找手機,隨後身體搖搖晃晃離開現場,丟下車損嚴重的汽車,更讓他餘悸猶存表示,「吃個麵線差點嚇到屎噴出來,離不到一公尺,電線桿救我一命。」

▼民眾路邊吃麵線與死神擦身而過。(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有臉書爆廢1公社貼文北投區酒駕肇逃案,本分局說明如下: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該位民眾事後補充說,後來有名年長男子駕駛賓士休旅車前往現場處理,而另名目擊者也說,「在711跟全家中間等計程車要回家,直接看到白車跟玩命關頭一樣大迴轉540度後原地彈起來,還好撞停在原地,人生少數有被嚇到的經驗,可怕。」

影片曝光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真的要遠離iRent!命只有一條」、「可憐的大鴨,壯烈犧牲了」、「版主要好好的感謝這碗麵線,因為太燙沒讓你吃完趕快走」。

對此,北投警分局表示接獲報案後,駕駛不在場,經調閱監視器後查知肇事車輛(不詳駕駛)於8號凌晨3時41分左右沿石牌路2段西往東方向行駛外側車道時,其右前車頭撞擊路邊燈桿而肇事,肇事後駕駛並未停留現場,駕駛未報警處理,所幸無人傷亡,交通分隊依規定製作相關資料,並通知車主及駕駛人到案說明,肇事責任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