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互潑汽油畫面曝!台中情侶黑歷史起底 他上個月撞死工程師

記者許權毅、劉人豪/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大聖街今(9)日驚傳情侶吵架、女方竟朝男方潑汽油並點火,導致兩人受傷,而兩人互潑汽油的畫面也曝光。據了解,李男在今年3月12日時,開車撞死29歲陳姓男工程師,事件在當時引起熱議。

▲▼台中情侶             。(圖/記者翻攝)

▲台中情侶大街上互潑汽油。(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影片中,女子手拿汽油桶,連續往男子身上潑,最後一怒之下還當場砸汽油桶,而男子則撿起掉地上的汽油桶,往女子身上反潑,隨後男子離開往一旁巷弄走,女子拿出疑似打火機的東西,從後追上。

▲▼             。(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街頭今天驚傳一對情侶吵架,女方朝男友身上潑油點火,導致兩人燒燙傷事件。(圖/民眾提供)

警方指出,9日8時50分許接獲報案,西屯區大聖街有失火情事,警方迅速到場查看,發現是情侶感情糾紛縱火,現場將雙方戒護送醫,依法嚴辦。 據了解,41歲李姓男子與34歲謝姓女子為情侶關係,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執,謝女以汽油潑灑李男後引發火勢,警消獲報到場將火勢撲滅,李男全身68%燒燙傷送往台中榮總診治;謝女手部燒燙傷由警方戒護送往中國醫診治,後續依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大聖街縱火案。(圖/記者許權毅攝)

▲大聖街縱火案。(圖/記者許權毅攝)

據了解,李男在今年3月12日時還撞死29歲陳姓男工程師,事發在12日上午6時30分左右,29歲陳男沿著西區忠明南路直行,準備要前往中科上班。不料,在五權五街停等紅燈時,後方開車載著謝女的李男,轎車完全沒減速,當場將陳撞飛,一路被撞拖到路口對面、第二間店面前才停止,至少被撞飛20公尺。

▲▼             。(圖/)

▲李男於3月時,還開車撞死29歲陳姓工程師,多名目擊者控訴李男犯後態度惡劣。(圖/民眾提供)

李男當時在肇事後不但嘴上叼著菸、舉止態度輕浮,跟友人在一旁聊天,還邊叼菸邊簽名,引發網友撻伐,甚至還一度鬧神隱,拒接警方來電,逼得檢方開立拘票上門逮人,檢方複訊後裁定30萬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