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有錢百萬網紅!「北京7套房」最小212坪…全身沒8位數不出門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滿牆的奢侈品包包、各種各樣帝王綠翡翠珠寶、參加奢侈品牌活動眾星捧月、在各大拍賣行參拍從不手軟……,靠這些,大陸網紅王紅權星就在短短幾個月內狂吸數百萬粉絲。近日,他接受了陸媒採訪,自曝家裡在北京星河灣社區有7套房。房子面積都不小,包括745平方公尺(225坪)、991平方公尺(299坪),703平方公尺(212坪)。

▲▼網紅王紅權星自曝一個社區有7套房。(圖/翻攝自影片)

▲網紅王紅權星(圖/翻攝自影片)

網紅王紅權星被稱為中國版的「金·卡戴珊」,他2008年參加了奧運會公益宣傳片拍攝,2011年還擔任了唐山環保形象大使。

珠光寶氣對他而言是日常,2700萬(人民幣,下同)的玉石說拍就拍,購置上億的豪宅還喜提建商送出的勞斯萊斯幻影,奢侈品包包一牆一牆擺,連給家中工作人員買菜開的車都是賓士......。在社交平台上,王紅權星展現出的「富豪生活」超出了很多人的想像。

留言區不少網友感慨,「這大哥的2700萬就跟我們的2600塊差不多 」、「我花2700塊都沒這麼痛快過」、「沒想到有一天勞斯萊斯幻影只是個贈品」。當然,更多網友是對這種貧富差距的調侃,「各位窮鬼大家好,我是新來的窮鬼」、「工資4千的我怎麼會刷到這個」、「我只知道買方便面送碗」。

在《鳳凰網》主播時代欄目中,主持人好奇問王紅權星是什麼時候養成了「貴就是好的」標準,王紅權星稱,從小就這樣,第一桶金是家裡給的,到目前為止沒有上過一天班。

王紅權星大方承認自己是一個虛榮心很強的人,坦言沒有虛榮心就不會做網紅了。他說,每天身上如果沒有八位數的穿搭就不會出門,覺得之所以這樣浮誇是為了治癒內心的自卑。

他還透露,團隊只有8個人,其中4個是保鏢,因為帶太多珠寶出國,保鏢多了更有安全保證。 

另外,王紅權星稱,「自己紅了以後,以往一起玩的特別厲害的哥哥姐姐們,有點排斥你的工作,都不太願意和你聚會,他們很注重隱私,當身邊出現一個網紅的時候,他們會有些反感,他們不願意和網紅交往,現在還好,現在體量大了他們慢慢接受了,也沒覺得網紅很low了,其實在那個圈子里他們是覺得網紅明星是不值錢的。」

天眼查App顯示,王紅權星(本名王洪全)名下關聯企業共有4家,其中3家為存續狀態,包括北京權星珠寶有限公司、保定低語皮具製造有限公司、重慶星盛權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王紅權星在3家企業中均持有股份,並在保定低語皮具製造有限公司擔任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總經理,在重慶星盛權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擔任監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