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蒜頭!新莊知名燒臘店「吃到咬過的口香糖」 店家回應了

▲以為蒜頭!新莊知名燒臘店「吃到咬過的口香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在燒臘便當裡吃到口香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8)日晚間到新莊知名燒臘店外帶晚餐,怎料回家享用時,竟吃到咬過的口香糖,氣得直接聯絡店家,無奈她連打86通都是忙線中,只好將證據拍照,並打1999通報,而身為死忠客的他們也失望不已,直呼「最衰、最噁的事被我們遇到!」對此,店家表示,作業時都有戴口罩,會積極聯絡客人,做進一步了解,也會負起責任。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控,昨晚6時36分,她與先生到新莊知名燒臘店外帶兩個便當,排隊時她還嚷著,「好懷念!好一陣子沒吃了!」回家時兩大一小也迅速開動,沒想到先生吃了一會兒突喊,「口香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老公震驚表示,「這是人家咬過的口香糖!我以為是蒜頭還是高麗菜心,都白色的,但一咬下去有薄荷味飄出來,確定是口香糖!」

這一幕讓夫妻倆瞬間沒了胃口,先生也將筷子跟留有齒痕的口香糖丟回便當盒裡。女網友表示,她第一時間就撥電話給店家,總共打了86通都是忙線中,正當她打算放棄,並將那份「薄荷味口香糖燒臘便當」倒廚餘時,先生建議將證據拍照、冷凍,並通報1999。

▲以為蒜頭!新莊知名燒臘店「吃到咬過的口香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打了86通給店家,但都忙線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直言,「整起事件實在太令人驚嚇了!我們一直是鐵粉,最衰、最噁的事卻被我們遇到,電話有設像沒有,著實令人失望!」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想到就噁,要捍衛自己的權益」、「這家內用過一次就嚇到了」、「好噁心」、「乍看真的以為是蒜頭,結果居然是口香糖」、「薄荷味蒜頭」。

事後,原PO也表示,「1999說會再撥電話回覆我們處理進度,昨晚打的,應該過幾天才會回電給我們,而衛生局實際會如何處理,我第一次遇到就不清楚了。」

店家則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他們在作業時都有戴口罩,目前詢問員工也不知為何會有這個情況,正在找尋該名客人做進一步了解;另外,老闆也強調,「既然是在我們便當裡發現的,也會積極處理此事。」

而針對原PO撥了86通電話都是忙線中一事,老闆解釋,為了公平起見,讓客人都是排隊購買,所以在營業時才會將電話掛在一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