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快Buy!「神」級保健食品讓OL排便順暢「1重點」再讓全網討論炸裂

▲▼        四序     。(圖/品牌)

▲「嗯嗯不順」是許多女孩從學生到OL時期都會面臨的排便問題,前陣子在Dcard掀起熱烈討論的「順暢神器」就被不少人點評一定要試試看!(圖/擷取自123RF,Dcard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上班族的文明病,困擾最多人的應該就是「排便不順」了!現代人工作壓力爆表、三餐不正常,每次吃飽了就繼續跟工作奮鬥,根本沒有時間起身散步消化,全辦公室的社畜和OL都在比誰的屁股坐得久,長期下來就是排便不順、便便卡卡出不來的惡性循環!就算每天在公司蹲馬桶當「便不出來」的薪水小偷,真的也高興不起來……

別擔心,社畜OL每天腦中的OS,神都聽到了!希臘羅馬神話的「消化道女神」克羅喜娜是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守護神,這次躍上生活保健品牌「四序一生Feel Susi清道師順暢膠囊」包裝,簡直是「史上最神」站台卡司!

▲▼        四序     。(圖/品牌)

▲▼「消化道女神」克羅喜娜躍上「清道師順暢膠囊」包裝,簡直是「史上最神」站台卡司!在每天中午飯後搭配300~500c.c.開水,食用1至2顆,就能把堆積如山的便便「慢走不送」。(上圖/品牌提供。下圖/Dcard開箱大使Peggy

▲▼        四序     。(圖/品牌)

能讓女神「下凡站台」的四序一生Feel Susi也等同於「sù-sī速喜(舒適)」,就是要讓愛用者在精準保養下,生活得開心又舒適,身體機能也能維持得井井有條。這款由羅馬女神「加持」的「清道師順暢膠囊」,就因為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格外有感,讓許多網友一試成主顧,同時也在Dcard給予「神級」保健食品的超高回饋,迅速掀起熱烈討論!

▲▼        四序     。(圖/品牌)

▲讓許多人決定發聲推薦的重點就是——「解放」的過程不像其他產品那樣激烈。(圖/擷取自Dcard

親身體驗過清道師順暢膠囊的網友激推的原因不外乎是排便順暢,幫助消化,讓許多人決定發聲推薦的重點就是——「解放」的過程不像其他產品那樣激烈,而且順順上完廁所後,還能跟漂浮在水面上的便便說掰。有別於以往的順暢經驗,都讓網友熱烈表示,「非常感謝四序一生Feel Susi給我順暢的機會!」、「真的很有感耶,我平常不順暢,第一天嘗試竟然就大了三次…」、「如廁變得非常順暢,對於長期不順的人來說,感動不是一字半句就能述說的」、「吃了之後不會讓人痛到受不了,順順的便便就會被清出來,我認真會回購!」默默累積的爆棚好評,讓清道師順暢膠囊就此成為助便便順暢的保健食品隱賣王。
清道師順暢膠囊傳送門﹥﹥


▲▼        四序     。(圖/品牌)

▲「溫和+清乾淨」是網友們一致有感的心得。(圖/擷取自Dcard

強調無西藥成分的「清道師順暢膠囊」,主打採用101種綜合蔬果發酵萃取而成,相當有誠意。另外再派出擁有膳食纖維的關華豆膠助攻,促進代謝並讓排便順暢,加上瓜拿納萃取物和茶花萃取物,進一步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最貼心的是,成分溫和的膠囊讓奶素者也可以安心食用。只要跟著官方建議,在每天中午飯後搭配300~500c.c.開水,食用1至2顆,就能把堆積如山的便便「慢走不送」。

▲▼        四序     。(圖/品牌)

▲擁有6種美國專利DANISCO複合益生菌的「好菌師益生菌」,內含8種助消化的綜合消化酵素,主打能改變細菌叢生態,進而調節生理機能。(圖/品牌提供)

除了讓「嗯嗯」變順暢,想要持續調整體質,還得要補充益生菌才行!不少已經定期回購「清道師順暢膠囊」的網友,現在都還會把象徵粉嫩好心情的「好菌師益生菌」一起帶回家。擁有6種美國專利DANISCO複合益生菌的「好菌師益生菌」,內含8種助消化的綜合消化酵素,主打能改變細菌叢生態,進而調節生理機能。對於外食族、工作高壓,蔬果攝取不足的OL來說,一天當中擁有「清道師順暢膠囊」與「好菌師益生菌」的黃金組合加持,宛如啟動1+1大於2的效益加速器,直奔幫助消化、排便順暢的目標!
好菌師益生菌傳送門﹥﹥

▼「清道師順暢膠囊」與「好菌師益生菌」的黃金組合,主打為擁有消化文明病的現代人,重新打造順暢人生。

▲▼        四序     。(圖/品牌)

在食安問題需要嚴格把關的現在,擔著保健重責大任的四序一生製造工廠,強調皆通過FSSC、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衛生認證,產品同時也會經過SGS檢驗無西藥、無重金屬成分,讓本來就希望透過保養、調整體質維繫健康的人吃得更安心。以溫和的方式跟便便說再見,長遠看來才是姐姐妹妹們不怕有負擔的美力選擇。
黃金組合傳送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