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搜救突破!砂卡礑步道0.85K聞到異味 距2游家人遺體350m

記者陸運陞、吳佩蓁/花蓮報導

花蓮強震搜救行動今(8日)進入第6天,至今仍有6人失聯,今早搜救隊出動7人+3救難犬,以輕裝的編組前往救援,下午傳出最新進度,搜救人員在距離尋獲2名游姓家人及獨遊胡姓女子遺體處,再往後350公尺的大崩壁發現有異味,已緊急加派6名人力前往該處熱區搜索。

▲搜救人員在0.85K處聞到異味,緊急再加派6人全力搜救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下同)

▲黃帽搜救人員在紅圈處聞到異味,緊急再加派6人全力搜救。(圖/記者陸運陞翻攝,下同)

目前失聯6人包括砂卡噹步道游姓一家3人(一家人為5人,其中2人已尋獲遺體但被掩埋尚未移出)、澳洲籍新加坡夫婦,以及和仁礦區中和礦場1名蕭姓工人。先前已尋獲3具遺體(2名游姓家人、21歲胡女)地點在砂卡噹0.5K處,而澳洲籍新加坡夫妻研判可能是在1.5K。

▲▼搜救人員在0.85K處聞到異味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今早特搜隊派遣第一組7人與3犬搜救五間屋新加坡夫妻,第二組有6人跟著怪手走水路,前往0.5k處開挖,第一組再挺進2.2K,截至下午3點卻未發現任何蹤跡,但在返程途中的0.85K大崩壁處,有聞到些許味道,大呼「有味道」,該處距離先前尋獲2名游家人處約350公尺,有可能是另外3名受困的游家人,但使用搜救犬搜索仍未發現,目前加派6名人力前往該處熱區搜索,預計搜救行動將會持續到天黑。

▲▼搜救人員在0.85K處聞到異味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