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為善不欲人知!李多慧返韓心繫台灣 請友人幫捐30萬助花蓮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中華職棒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結束清明連假味全龍隊的應援之後,今天(8日)就飛回韓國,不過就在離開台灣之前,仍然心繫台灣東台灣地震,所以特別交代友人要幫忙匯款賑災,李多慧一口氣就捐了30萬,《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取得了匯款單。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捐款30萬給花蓮賑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真的為善不欲人知!韓籍啦啦隊員李多慧日前在台灣也剛好經歷了花蓮大地震,當時她表示自己很害怕,雖然這幾天都在味全龍的主場應援表演,不過她的心裡一直掛念一件事,就是要幫助地震受災戶,可是這幾天都在放假,而在假期結束的上班首日,她就得要飛回韓國工作,所以她在登機之前,還一直交代友人要幫忙匯款。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捐款30萬給花蓮賑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返回韓國之前,還交代友人幫忙捐款。(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不過李多慧對於匯款賑災這件事,非常低調!但是她的友人還是偷偷的向記者透露,因為他覺得這陣子李多慧因為簽名會的事情受了很多委屈,覺得台灣需要更多的正能量,所以他才會告訴記者,另外他也說,其實李多慧真的「人美心善」,其實不只是捐款賑災之外,平常她也會幫助車站街友、幫助弱勢小朋友團體,只是她都沒有說出來而已。

 【相關新聞閱讀】獨/低調捐款30萬助花蓮!李多慧親曝「心中秘密」:盼台灣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