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逼「半裸認罪」仍遭棄屍路邊! 墨西哥販毒集團囂張PO片

▲▼她被蒙面男包圍「半裸認罪」棄屍路邊 墨販毒集團囂張片瘋傳。(圖/翻攝X)

▲蘿拉被迫半裸「認罪」,隨後仍遭棄屍路邊。(圖/翻攝X)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墨西哥幫派暴力再度震驚國際,瓜納華托州(Guanajuato)一名女子被迫赤裸上半身,在鏡頭前承認自己是「哈利斯科州新時代販毒集團」(CJNG)的成員,並且獲得警方支持,「認罪」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不久後,她就被殺害,並且棄屍在大馬路邊。

蘿拉(Laura Karen Rodríguez Moreno)遭聖羅莎莉馬集團(Santa Rosa de Lima Cartel)挾持,她被一群戴著面罩、高舉槍械的黑衣男包圍,被迫承認自己是敵對幫派成員,「我為CJNG工作,而且我們獲得薩拉曼卡市(Salamanca)警方的支持。」

蘿拉還坦承,每隔3天「材料」用完後,2個名叫瓦倫提諾和奎克的年輕人,就會騎車運來「30份」毒品以利繼續販售,這一切已經持續6個月。不久後,她的遺體就在路邊被發現。

infobae報導,瓜納華托州是全墨西哥暴力最猖獗的一州,部分原因是販毒集團為了爭奪地盤而發生衝突,近年已經導致數百人死亡,光是今年1、2月就發生至少598起謀殺案。對於當地居民而言,生活在槍林彈雨之中已是常態,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看見暴力衝突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