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團宣布捐百萬賑災花蓮 吳思瑤:災害來臨不分黨派

▲▼民進黨立院黨團召開反對違憲亂擴權,支持合憲真改革!民進黨團版國會改革法案公布記者會 吳思瑤。(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灣東部海域3日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災情慘重。民進黨立院黨團昨宣布捐出1百萬元賑災。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5日)表示,希望盡棉薄之力重建花蓮,災害來臨時不分黨派同島一命,「我們都是台灣人,共同發揮台灣社會大愛,為傷亡者祝禱,為前線救災人員集氣加油。」

吳思瑤表示,花蓮大地震造成嚴重災情,陸續傳出讓人不捨傷亡事件,更有許多鄉親失去家園,民進黨作為執政黨全力救災、責無旁貸,同時肩負更大責任,號召、動員社會各種能量出錢出力支援前線。

吳思瑤指出,蔡英文、賴清德、蕭美琴、陳建仁、鄭文燦都以具體行動帶頭捐款,民進黨團也捐出1百萬元整,希望盡綿薄之力重建花蓮。

吳思瑤強調,災害來臨時不分黨派同島一命,「我們都是台灣人、一起挺台灣,共同發揮台灣社會大愛,為傷亡者祝禱,為前線救災人員集氣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