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之狼」連續性騷9女 高中女遭襲胸3次!二審判決曝

▲大腿,蜜大腿,腿粗,短裙,女生,辣妹。(圖/記者周姈姈攝)

▲男子在車站、百貨公司性騷多名女子,有人的短裙差點還被扯下。此為示意圖。(圖/記者周姈姈攝)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魏姓貨車司機自2022年8月起,就在板橋火車站、板橋大遠百機車停車場,連續對女子襲胸、摸臀,總計共9名女子被性騷擾,連高中生都不放過。一審將魏男判刑1年與8月(得易科罰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2日的二審改將魏男判刑8月,另外判刑8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判決指出,魏男有多次妨害風化前科,但他仍不知悔改,僅因婚姻生活不順,又從2022年8月底起連續犯案。他多次出現在板橋火車站、板橋公車站、板橋捷運通道等處,趁著經過女子時,伸出狼爪襲胸。還有一名就讀高中的少女因為坐在捷運通道的椅子上時睡著了,竟遭魏男襲胸抓了3次。

到了當年10月2日,魏男潛進板橋大遠百B2停車場,趁著不少穿著絲襪的櫃姐、粉領族前來上班停車時,伸出狼爪襲胸、摸臀。其中有一名被害人因騎機車穿著遮陽裙,機車一停好,魏男就衝上來拉扯被害人的遮陽裙,幾乎連底下的短裙都要扯下,被害人尖叫大喊,魏男趕緊落荒而逃。

被害人上樓告知主管,經過清查才發現魏男當天上午在短短不到30分鐘的時間內,就襲擊4名女子。檢警逮捕魏男,認定共有9名女子受害,因此依照《性騷擾防治法》提起公訴。

一審法院審理時,魏男與其中2名被害人達成和解,一審法院將魏男判處有期徒刑1年與8月,8月部分得易科罰金24萬元。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二審審理期間,魏男再與其中一名被害人達成和解。全案於2日宣判,高院將魏男改判有期徒刑8月,另外也判刑8月、得易科罰金24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