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國正兒為何「拿健保卡自拍」?媒體人曝3可能原因:恐受到脅迫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由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擔任總編輯的媒體壹傳媒,28日以不具名爆料方式指控,國防部長邱國正其任職國安局的兒子有召妓染黃事件,還曝光他手拿健保卡證明身份的照片,引發各界譁然。不過外界也好奇,他為何要拿健保卡拍照證明身分?對此,資深媒體人樊啓明也分析3種可能原因。

樊啟明今(1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邱國正兒子拿健保卡拍照應是為了證明身分為真,而他這麼做的目的可能有3種原因,第一是「受到脅迫」,因為邱國正兒子在國安局任職情報工作加上身家背景特殊,「拍這照片,有無可能涉黃被設局而遭受脅迫的可能?」

▲▼邱國正 外交國防委員會專題報告 答詢 國防部資源規劃司長鄧克雄。(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記者屠惠剛攝)

樊啟明表示,第二種可能是「為了身分驗證」,因為從曝光私密影片觀察,現場應該有在刻意錄影,加上這張拿健保卡拍照,兩者如有關聯性,「都是自願的話邱國正兒子的動機需要再釐清。」最後一種可能則是「疫情期間線上看診」。

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上午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前接受媒體聯訪,並主動談及兒子涉召妓染黃爭議,他向社會與兒子服務單位(國安局)致歉,強調「不會幫他救火」;同時,他也表示,「家人也會做他的支柱,畢竟他是我的孩子」,言及至此,他一時哽咽語塞,但很快就緩過來繼續面對眾媒體提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