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喊鬼島 「投胎台灣」大票台人讚PR值80↑:客觀有90

▲▼淡水,淡水老街,觀光景點,人潮,微解封,人潮洶湧。(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台灣人常稱自己住在「鬼島」,討論起缺點毫不留情,一講就是一大串。就有網友認為,雖然話這麼說,但台灣也沒有那麼差,薪資沒特別高但也還行,買不起房但至少看得了病,「如果不比那種超高福利國家,台灣也不錯了吧?」好奇投胎台灣的PR值有沒有80以上,話題引發討論。

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發起閒聊,「投胎在台灣PR值的大概多少?」文中表示,很多人說台灣是鬼島,但他覺得也沒有那麼差,以薪資來看,雖然沒特別高,但比起其他國家似乎也還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子可能買不起,但至少看得了病,而且台人平均壽命很高,醫療有健保、花費低。至於吃飯的話,有團購、市場、便當店,他認為也不算貴,「如果不比那種超高福利國家,台灣也不錯了吧?投胎在台灣PR有80以上嗎?」

貼文引發討論,「看父母」、「能投胎到台灣算很好,尤其女生真的特別好,如果投胎到印度韓國日本中國都苦」、「玩過投胎輪盤就知道,台灣至少SSR」、「投胎到台灣,至少你還有辦法抱怨」、「國外有研究啊!綜合十項指標,考慮到你是PR50的普通人的話,台灣整體贏70億人、輸10億人。」

其中,多數網友都給到80以上,「男生PR90、女生PR99,出生在中國印度俄羅斯的機率就超過70%了」、「95,台北有房產的99,不用懷疑」、「一定有80啦」、「主觀就不說了,客觀絕對有90」、「至少80,之前玩投胎轉盤,10次只有2個國家比台灣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