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麥當勞「金黃地瓜條」確定要停賣了! 新品搶先公開

▲▼麥當勞金黃地瓜條。(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金黃地瓜條宣布停賣。(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人氣速食店「麥當勞」2022年首度開賣「金黃地瓜條」,炸至金黃的酥脆地瓜薯條累積不小人氣,不過近日傳出停賣消息掀起討論。對此,麥當勞證實表示,「金黃地瓜條」販售至4月23日或售完為止。

麥當勞登台38年於2022年首度開賣「金黃地瓜條」,是採用台農57號地瓜原顆鮮切,炸至金黃色的外型搭配鬆軟綿密口感,讓不少麥粉十分喜歡,不過近日傳出停賣消息,業者也證實表示:「持續觀察市場及消費者喜好,不定期規劃期間限定產品,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美味的配餐選擇,『金黃地瓜條』販售至4月23日或售完為止。」

並加碼透露4月24日起將開賣全新「捲捲薯」,期間限定至6月4日或售完為止,更多產品資訊將於完成內部流程後,正式對外公佈,敬請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