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遊客帶娃泛舟遭黑衣男丟石頭 孩子嚇哭!飛石最近距腦袋1公尺

▲李先生帶孩子去景區泛舟,被岸邊的黑衣男子扔石頭攻擊。(圖/翻攝上游新聞)

▲李先生帶孩子去景區泛舟,被岸邊的黑衣男子扔石頭攻擊。(圖/翻攝上游新聞,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一名遊客李先生在安徽宣城月亮灣景區完河道漂流(泛舟,下同)時,突然遭岸上一名身分不明的黑衣男子丟擲石塊。據李先生描述,黑衣男扔了10多次石頭,最近一枚距離孩子的腦袋只有約1公尺,嚇得兩個兒子哇哇大哭。李先生選擇報警處理,但他透露,派出所員警未立案,黑衣男也沒到派出所說明,對此,當地警方僅表示,案件正在辦理中。

▲李先生帶孩子去景區泛舟,被岸邊的黑衣男子扔石頭攻擊。(圖/翻攝上游新聞)

《上游新聞》報導,3月31日,李先生在某短視頻(影音,下同)平台發布視頻稱,自己和兩個兒子自帶皮划艇(氣墊船,下同)在安徽宣城涇縣月亮灣景區河道漂流時,突然遭到岸邊人員用鵝卵石襲擊,好幾次差點被砸中,把兩個兒子都嚇哭了。

李先生自述,下水的地方是一條普通的河流,附近沒有相關提示牌,「去(2023)年在那裡玩過,這次從下水到被砸前後也就十分鐘左右。那個人也沒有什麼提醒,直接就開始扔石頭,所以我也很氣憤。」

李先生表示,岸邊當時一共有4人,1人是景區工作人員,另外3人是當地泛舟相關企業業主,「扔石頭的就那一個人,五十歲左右,丟了十幾次,石頭砸到了我的腳,距離我兒子腦袋也就1米(公尺)。」

李先生透露,過程中曾一直求對方不要砸,但對方仍持續丟石頭,「最後把皮划艇靠在對岸,不敢停他們那邊。那個人那麼囂張,靠過去如果打我和我兒子怎麼辦?後來我就報警了。」

李先生當地派出所做筆錄,他表示,當時在場的對方4人都沒到派出所,警察也沒立案,只給了一個報警回執單,「警察說如果覺得精神上受到損害,可以去法院告他們。」

對於整起事件,有網友認為,李先生未報備自行下水,有錯在先,但岸邊人員也不能用這麼極端的方式勸阻;也有網友表示,岸邊人員情緒激動是擔心出現意外,事發地在月亮灣烏龜潭附近,水深3公尺左右,當時李先生和兩個兒子都沒有穿救生衣,非常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