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教兒子作業情緒激動竟「踹斷腳趾」 她嚇傻:踹歪了

▲女子輔導兒子作業情緒崩潰踹斷腳趾。(圖/翻攝自微博)

▲張媽媽的腳趾骨折。(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一名張媽媽近日小腳趾骨折打了石膏,原因為在家教兒子作業時,情緒過於激動,踹到牆壁,意外踹斷腳趾。她表示,事發當下兒子原地嚇傻,急忙打電話給爸爸,「原本是要踹書桌的,萬萬沒想到啊。」

▲女子輔導兒子作業情緒崩潰踹斷腳趾。(圖/翻攝自微博)

▲張媽媽在家中教兒子作業。(圖/翻攝自微博)

據《濟寧新聞網》報導,近日,江蘇南京一名張媽媽在兒子房間中,教孩子寫作業,因怒火難掩,一氣之下往書桌的方向一踹,不小心踹歪踹到牆上,腳趾當場骨折。

該名張媽媽表示,「原本教學過程剛開始是心平氣和的,但到後面孩子愛寫不寫的態度,就讓我火氣上來了,原本是要踹書桌給一個『提醒』,但踹歪了踢到了牆壁,孩子當場嚇了一大跳,趕緊打給他爸。」

▲女子輔導兒子作業情緒崩潰踹斷腳趾。(圖/翻攝自微博)

▲醫師診斷她的小腳趾骨折,需打石膏靜養。(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目前該名張媽媽打石膏休養中,兒子也送去補習班了。

相關貼文引起熱議,不少有類似經驗的媽媽們笑稱,「希望每個媽媽都有白素貞的運氣,從雷峰塔出來時孩子就大了,省去那段磨人的時間」、「雷峰塔裡有空位嗎…我想進去了」、「真的很羨慕白素貞,生完孩子就進塔裡了,出塔的時候孩子已經是狀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